原木🍳煎蛋

本质 如何度过自己生命

无无毛毛
希望贴近人文情怀 、Fun点 Joy、
.点点变成小小艺术工作-创造者
.先成人,再成艺术家,再成音乐家--{傅雷家书}原来做到这些个境界是不易的 前进着吧 Road 每一个尽头 讲的是人生过程里的收获。

.点-Love 画 、空间
.点外-乐趣 是
.
别跌入什么都Fun都想达到的完美空间里!但可以是缺陷完美主义者 理想现实主义者 soul love road 剩下的就是想做就做 是为至真实
Am I Wry? No - Mew

小豆之家:

作曲 : Mew
<Am I Wry? No>

farah now that we're here
我们现在在法拉赫河畔
can you tell me exactly how i should have done?
你能给告诉我我具体应该怎么做吗
farah drives with here eyes closed
我目送着法拉赫河缓缓流动着

do you ever inflict unwanted memories?
你是否还记得曾经那份并不是太美好的记忆?
i know you and i know it won't take
我懂你,我懂那些往事不会再发生
you long to make me smile
你总是带给我快乐
farah angelic girl
法拉赫天使一般的女孩
i'll have you know it's you and me
我要你知道只有你和我
potentially
悄悄地
farah don't pull the carpet
让法拉赫的河水
from under me
从我们身上流过
indifference is killing me!
你的冷漠简直就是要我的命

am i wry?
我是扭曲的?
oh my? fallacy! fallacy in my words!
是吗?错了!怀疑是我的座右铭!
am i wry?
我是扭曲的?
i know you and i know you're not afraid
我懂你我懂你并不害怕
to say the least
至少可以这么说吧
diamond ring
钻戒
diamond ring
钻戒
but you can't find it
但你找不到
cold as the night
如同深夜的凄冷

diamond ring
钻戒
diamond ring
钻戒
but you can't find it
但你找不到
cold as the night
但你找不到
diamond ring
钻戒
diamond ring
钻戒
but you can't find it
但你找不到
cold as the night
但你找不到

diamond ring
钻戒
diamond ring
钻戒
but you can't find it
但你找不到
cold as the night
如同深夜的凄冷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