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煎蛋

本质 如何度过自己生命

无无毛毛
希望贴近人文情怀 、Fun点 Joy、
.点点变成小小艺术工作-创造者
.先成人,再成艺术家,再成音乐家--{傅雷家书}原来做到这些个境界是不易的 前进着吧 Road 每一个尽头 讲的是人生过程里的收获。

.点-Love 画 、空间
.点外-乐趣 是
.
别跌入什么都Fun都想达到的完美空间里!但可以是缺陷完美主义者 理想现实主义者 soul love road 剩下的就是想做就做 是为至真实

感想(舞蹈与艺术)

my的小蚂蚁:

今天查舞蹈资料的时候看到了杨丽萍大大的专访栏目


在这里我强力的推荐大家去看这个节目:


新视觉之舞者『杨丽萍 中国原生态舞传承者』




对于任意一种艺术不管是舞蹈,音乐还是绘画等艺术都是相互的,最原始简单的东西表达的哲学思想是最深刻的。




自然本身就是代表了一种标准,它怎么开花什么颜色,很讲究的,大自然是最自然的。比如我们很难讨厌一朵花,每朵花每个草,它们都有它们的个性,它们的风格,形象,有着它们的气质和魅力,艺术也是这样。--杨丽萍


有人曾经问杨丽萍老师舞蹈了这么多年《孔雀》近期作品是否是老师最后的谢幕作品,老师自然地回答道


“舞蹈在哪都能跳,快乐的时候跳,求雨的时候跳,鼓励的时候跳...舞台只是一个舞者做梦的地方,不是唯一不能一直呆在上面...”。--杨丽萍


“艺术你需要热爱,连热爱都没有你再天才也没用。”--杨丽萍




同理绘画,画在哪都能画,因为你爱所以你会画下去。灵魂到底是什么?风格到底是什么?你所要表达思想和情感,你所观察到的你身边的各种细节都是你的灵魂你的文化底蕴。这些都需要自己不断的积累和进化真心的去理解才能懂的道理。






只是个人感慨wwwww


里面说到了很多很有用的艺术理念,看的我的鸡皮疙瘩哗啦啦的掉!

评论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