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煎蛋

本质 如何度过自己生命

无无毛毛
希望贴近人文情怀 、Fun点 Joy、
.点点变成小小艺术工作-创造者
.先成人,再成艺术家,再成音乐家--{傅雷家书}原来做到这些个境界是不易的 前进着吧 Road 每一个尽头 讲的是人生过程里的收获。

.点-Love 画 、空间
.点外-乐趣 是
.
别跌入什么都Fun都想达到的完美空间里!但可以是缺陷完美主义者 理想现实主义者 soul love road 剩下的就是想做就做 是为至真实
Gemini - What So Not、George Maple

坚持的过程在这里,感觉踏实后在weibo。 【放开】边走边调节 1能力在同一时段里能达到 2满足自己需要的

苏浮尘:

小豆之家:

(Ho.ok)
(Breakdown)
(Ho.ok)
Is that how you really feel?
你真的感受到了吗?
When I do that
为你做的这些
Is that all you really need?
你真的需要吗?

When I say this
为你说的这些情话
Will you come home?
可以让你回心转意吗?
When I do this
为你做的这些
Will you come home?
可以让你回心转意吗?
Will you come,
你会回来陪我吗?
will you come,
你会回来陪我吗?
will you come,
你会回来陪我吗?
will you come home?
你可以再重新爱我吗?
Can you see that?
你能看见吗?
Is that how you really feel?
你真的感受到了吗?
When I do that
为你做的这些
Is that all you really need?
你真的需要吗?
When I say this
为你说的这些情话
Will you come home?
可以让你回心转意吗?
When I do this
为你做的这些
Will you come home?
可以让你回心转意吗?
Will you come,
你会回来陪我吗?
will you come,
你会回来陪我吗?
will you come,
你会回来陪我吗?
will you come home?
你可以再重新爱我吗?
Can you see that?
你能看见吗?
Is that how you really feel?
你真的感受到了吗?
When I do that
为你做的这些
Is that all you really need?
你真的需要吗?
When I say this
为你说的这些情话
Will you come home?
可以让你回心转意吗?
When I do this
为你做的这些
Will you come home?
可以让你回心转意吗?

网易云音乐同步更新

用户名:小豆之家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8)